本欄作者保留版權,未經同意,不得轉載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03/22

新詩一首 : 蛾 (03/02/22)

嚮往於火的熱和光

天蛾

因而我是勇士

本為追求那全不了解的理想

我從不認識”死”


我曾迷信那瘋狂的定律----

我原不屬於我

除了一半 而你

才是整個的整個


代價於我如鏽了的鐵

那雖是個最悲哀的明證

而我 驕傲於我的傻 只要我

仍是一個即使最不幸的忠臣

長喙天蛾

人們曾以財富、甜言

賺得了既假亦真的愛

而我 卻以我盲目的犧牲

去博取一個永不會實現的戀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